思儒归

将你奉为君主,豢我不二之臣。

医患关系

大写的ooc!
我就是心情不太好脑洞又在脑子里转悠了一天实在是忍不住…嗯…
第一次写…如果有什么问题…嗯…手下留情好吗QAQ
好喜欢孙肖啊www可惜粮太少了QAQ

肖时钦是一名医生。
有一天他在值夜班的时候遇见了一个胃病发作的病人。
他尽心尽力地治好了这个一米八多外表俊朗的病人,并且附赠了温暖的笑容和善意的提醒。
病人孙翔想:天啊这个人长哦的好好看这个人笑起来好好看啊天啊他人好好啊他叫什么名字哦肖时钦哦小事情哦好名字!
于是从那天起孙翔每天都在生病,今天是头疼,明天是肚子疼,专门挑肖时钦值班的时候犯病。
肖时钦想:我是不是遇见了传说中(划掉)的疑病妄想症患者???
浑然不知肖时钦想法的孙翔:我这么卖力地刷存在感,他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美好的误会:)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几天,终于肖时钦忍不住了,他觉得孙翔再这样折腾下去,光挂号费专家费都能在帝都买一个厕所了【bushi】于是在这一天孙翔又一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对他说:
这位先生,您的身体没有问题,如果您还是认为您身患疾病,我建议您去看一下神经科。
孙翔:???我在追你啊!
肖时钦:???
肖时钦:懵逼.jpg
肖时钦:你在逗我。
于是这一天肖时钦下班回家的路上被孙翔拦住了,帅气的男人一身浩然正气地对他说:小事情!我真的在追你!你不要不相信!
肖时钦:exo me?小事情是什么鬼?

然后他俩在一起了【bushi】【划掉】

好啦最后在一起啦!小事情感动于孙翔的追求www然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啦www

好啦脑洞就到这里啦2333最后结局我还没脑出来于是就这样在一起吧挺好的www
要是哪个太太能用这个脑洞码出一篇文那真真是极好的www
谢谢你的阅读呀给你比个哈特❤

评论(13)
热度(4)

© 思儒归 | Powered by LOFTER